今天想吃麻薯

爱好是搞美人/爱吃饭超级杂食/凹3:XINN_7522

“你懂接下来该怎么办吧?”他问。




在这个他已经脱掉了衣物,并用一双亮晶晶的漂亮眼睛注视着我,在床上还摆出邀请姿态的时刻。如果我说不懂,那就太自毁气氛了。

于是我昧着慌乱内心,说:“我当然懂。”并且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走向床铺。他就静静地看着我走近,等我走到床边时他抬起胳膊向我的身后一指:“你忘记拿安全套了。”

“哦,”我停了下来,我在想如果我转身再拿会不会显得太蠢,“…不好意思。”

他舔了舔嘴唇。

说实话,在月光下,一位赤裸的美少年在洁白的床上看着你,月光镀在他皮肤上,一时间美好的让人恍惚。

于是我干了一件更蠢的事。

我望着月光,说:“窗帘…没拉上。”

他突然笑了起来。我尴尬地挠挠头,反应过来后只恨不得钻入地缝。

“好吧,你说得对,”他点了点头,转身下床拉上了窗帘,“把安全套拿过来吧。”

我脑袋里已经一团浆糊,反射条件地听从了他的话。

他的后背很美,肌理下的骨骼轻薄。可惜背后的伤疤狰狞破坏了百分之八十的美感。我张了张嘴,没问出口。

总归我们也不过是露水情缘,过了这一夜我就与他没关系了,知道太多好像于我也没什么好处。

我把安全套放在床头柜上,坐在床边开始脱衣服。我感觉的出来,他就在我身后看着我。

“你还有腹肌,”他从背后虚虚环住我,“看不太出来呀…”

我知道他在说与腹肌不匹配的是我脸上的婴儿肥,而我的腹肌确实也是高考后才练的。

我转过身去,他牵着我的手放到他的腹肌上。他的身材和我不是一个等级,他像是一辆哈雷,我就是一自行车。

从这时候开始,终于有了些暧昧、夹带着欲望的感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