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吃麻薯

祝你们健康快乐
一切请看置顶

我磕了我和吴磊的cp

00.


大家好。


我是刘昊然。


01.


今天我们讨论的题目是:


暗恋对象觉得你是个死直男并一直用这个点重复调侃你怎么办。


02.


在漫长的十八年的岁月里,我,刘昊然,一只坚挺的单身狗,在综艺节目上遇见了真爱。


当然,我参加的不是非诚勿扰,我还没到结婚年龄——犯法呢。


我的真爱出现得猝不及防,他探个小脑袋向屋里看的时候我心都化了,眨巴眨巴眼睛笑的时候。


我宣布我弯了。


03.


你们知道有多可爱吗?


哦,你们不知道。


只有我知道。


04.


节目播出以后,我们从“拉郎cp”转变为了“北极圈cp”。


在cpf的眼里。


我与他牵手是爱情,我与他对视是爱情,我与他讲话是爱情,我与他坐在一起,还是爱情。


我们两个就是爱情模范,我们两个就是十佳夫夫,我们两个不恩爱那是不可能的。


05.


可是事实上,很悲伤的。


我觉得吴磊真的不爱我。


06.


直到我知道了他的微博小号。


07.


大家都有小号的,这很正常,总不能让大家用着几千万粉丝的账号去看冷笑话吧。


我承认我也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奇…就那么一点点而已。出于这一点点好奇,我问朋友打听到了他的微博小号。


08.


又只是某天刷微博时正巧在首页刷到了他的一条微博。


-我关注了昊磊cp超话。


吴那个小磊,你怎么不取消微博同步。


你这样子让哥很蠢蠢欲动…啊不。


春心萌动。


09.


微博上的恋爱都很甜,身边人的恋爱也很甜。


他们腻腻歪歪,互相喂饭,大方接吻,对视时都有粉色爱心浮出的气氛。


我就是羡慕羡慕,我又没有。


10.


十月二十五那天晚上,他看向我时眼睛里闪亮亮的。会场里很暗,严格来说没戴眼镜的我其实并不能看清楚什么。


至于看吴磊,我只能说,暗恋滤镜是无敌的。


11.


十月二十五的第二天。


磊磊:[王俊凯: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,我却没有姓名.jpg]


磊磊:哈哈哈哈哈刘昊yan!这个要笑死我了!


在下源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在下源氏:[柴柴大笑.jpg]


我的内心是复杂的。


吴磊没抹掉图片水印,那id明晃晃的是昊磊cp圈的一位大佬。


12.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了cp超话的原因,吴磊又开始和我走的近了。


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把医疗箱放在他的面前等待一句夸奖。


只等来了耳机的滋滋电流声与他的一阵沉默。


……


阿柴很坚强,阿柴安慰自己,他只是害羞了。


13.


临近他生日,我想约吴磊出来玩。虽然嘴上说又有小胡又有俊凯,实际上我早就把他俩赶跑,只有我和吴磊。


吴磊问起他们两个,我坦坦荡荡:突然有事,就走了。


哦。吴磊说。


然后我们两个全副武装地去下了个馆子。


回学校的路上,他说有点冷。我看秋风萧瑟,毫不犹豫地就脱了羽绒服和他换衣服。


万万没想到有人认出我们,而且我转头就在昊磊假料bot上看到了。


14.


是真的,不是假的。


我真的跟他换衣服了。


校服也不是别人的,就是我的。


15.


微信挺能带给我惊喜的。


除了收到喜欢的人的微信,居然有朝一日能看到喜欢的人自己踹开柜门。


我看着那张图片再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
……


我该怎么说。


面对如此眼熟的一张图。


为什么眼熟?


因为我也在看。


16.


两分钟过去了,吴磊没有撤回。


17.


第三分钟。


在下源氏:你也在看这篇文啊?


18.


磊磊:…?


在下源氏:我也在看。


19.


不就是柜门吗,不就是窗户纸吗。


小磊,哥陪你一起踹开柜门,捅破窗户纸。


20.


原来暗恋成真的故事真的存在。


我在小号暗搓搓地发:昊磊是真的。


21.


吴小磊。


哥虽然吃鸡开车技术不行。


可哥其他开车技术一流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119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